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Siri 將控制蘋果電視


  根據Bloomberg和Steve Jobs傳記,Steve Jobs 親點最近升官的 iTunes主要發展者 Jeff Robbin 總負責 iApple TV。(Jeff Robbin也是iTunes前身SoundJam MP的發明者,見是iTunes打敗微軟,讓蘋果成功
  Jeff Robbin 也是早期和 Tony Fadell (人稱iPod之父,2008年10月離開蘋果,故事見迷你 Steve, mini-Steve:Scott Forstall) 發展iPod的元老之一。
  Piper' Munster 認為蘋果牌電視將整合 Siri 和 iCloud。
  所以一如本站網友,許世杰所提(見Steve Jobs破解了傳統電視的界面難關?Hobby長大了!的意見欄),聲導智慧型助理才是新電視界面!

5 則留言:

  1. 在看電視時,
    聲控者的聲音和電視的聲音混雜在一起..
    這 聲導智慧型助理 的聽力要很強才行.

    回覆刪除
  2. 我想應該要對著遙控器說話(唱歌)?天天KTV

    回覆刪除
  3. 聲控者的聲音和電視的聲音混雜在一起......所以老人自創 "聲導智慧型助理" 一辭

    回覆刪除
  4. 聲音混雜在一起, 這個好處理, 因為既然是電視的聲音, 那想必然可以檢測出來聲音是來自於電視訊號, 那就可以濾除掉啦, 這樣就不會有收錯命令的問題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