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Canon 5D MKII 和 iPhone 4S 的相片


問題是那組是2萬台幣照的,那組是20萬拍的?

7 則留言:

  1. 看縮圖意義不大…是看放大的細節保留程度。這樣等於5D2與其他消費級相機比較。

    應該是 4S VS 高階消費級相機,比相片的細節…才有意義。

    話說回來,攝影是看(任一)相機後面的腦袋~

    回覆刪除
  2. 整張照片的感覺(心)VS 照片局部細微末節 (匠)

    回覆刪除
  3. 同意Baggiotsai 所言, 這就像拿Leica 和小DC拍的照片來比較, 過於草率也沒有意義~~

    回覆刪除
  4. 便利使用性來說,對一般使用者來說It's just enough~(看看Facebook , Flickr使用率)大部份使用者較少使用100%放大比較,或是對細節極其在意。

    回覆刪除
  5. 數位&傳統;消費型&單眼..以往的不可能,現在有時已分界模糊,這部份以往在手機 VS 消費型也不可能,只能說科技進步真的很快

    回覆刪除
  6. 看縮圖意義不大,,,,for fun only, but iPhone 4s might be really good enough or it's just wor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