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Android手機的最大贏家:微軟由Android手機賺的錢,比Windows Phone還多!

 
  當Goolge到處宣揚他的Android系統手機,市佔率世界最大時,微軟卻是最大的贏家!
  幾天前的消息已知,從幾個月前微軟取得台灣宏達電HTC出貨Android手機的權利金,每隻10元美金後,三星接著跟進,目前全世界Android手機廠或ODM廠已有10家全部跟微軟低頭,乖乖繳權利金!
  台灣的宏達電、宏碁、廣達、仁寶、緯創、等全都入閣!
  所以微軟由Android手機賺的錢,比Windows Phone還多!
   Goolge當然不滿!大罵微軟:“這是我們再一次見到微軟慣用的手法。他們無法在智慧型手機上獲得成功,只能訴諸法律手段來從其他廠商的成就,取得獲利,也阻礙創新。”

老人:
  微軟號稱“開放”,但“楚門”不是那樣容易讓你爬出!你要買路費!
 

3 則留言:

  1. 使用者只關心方便、簡單、好用,誰在乎那句「開放與封閉」廣告詞!

    回覆刪除
  2. 有趣的是,很多在意的人根本不會寫程式。

    附帶一提,Android 是假開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