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世界上所有的筆電都是“Air”:抄書當道

 世界上所有的筆電都將像是“Air”!
 今年2月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一次訪問中,認為不要幾年世界上所有的PC筆電,都會跟蘋果的MacBook Air一樣!輕、薄、SSD。見幾年後世界所有筆電都像MacBook Air
 這不是開玩笑的,只是黃大老闆還是錯了,不是幾年,是幾個月!
 現在無論擺明是山寨版的PC筆電,或是來自華碩、宏碁等大廠都有所謂的“抄書Ultrabook”!華碩還早在5月就說華碩牌抄書將很快跟大家見面,見華碩也加入Air一族。只是這個因為受到蘋果刺激而帶來創意的Intel,領軍之下,超書已變為抄書!見蘋果帶給Intel新思維和壓力: Apple--Push us hard and Maps our futureIntel的 "Ultrabook超書"構想。因為外表幾乎是像的不像話!

  不只是外表,連價格都像Air,一樣貴!?還是一樣便宜!?
  台灣雙A,計畫2011年各賣出20萬至30萬台,但一推出就修正為10台。因為.....(見Digitim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