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宏碁 Iconia Tab 100終於要出貨美國: 針對婦女


根據 electronista,宏碁今年曾表示在四、五月時要出版 7 吋 Iconia Tab 100。但後來不見蹤跡,一開始不明原因(見宏碁7吋Iconia Tab 100不明原因延後上市),但後來知道是因為發現Android 3.0不適合七吋平板使用 (見七吋平板不適合用Android 3.0:宏碁七吋平板延後的原因)。但今天宏碁已表示它終於要出貨美國。
Iconia Tab 100 8GB,賣330美元,16GB 賣350美元。上網可看5小時。上網串流視訊4小時。
宏碁公司對 7 吋 Iconia Tab 100 的市場定位是婦女專用 (mobile moms)

對此老人倒是相當期許宏碁,因為IT產品就是要有市場定位!
不過媽媽級是不是會嫌10吋iPad太大,倒是不敢肯定!因為不要忘了,iPad正是適合媽媽使用!

千千萬萬不要忘記 7 吋平板的表面積 (可視面積) 是10吋iPad的45%,不是70%!(見七吋平版是10吋iPad的45%,不是70%)
在小面積下,媽媽的眼睛可能有點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