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宏碁公布456月營收:損失2億3430萬美金

宏碁公布456月營收:損失2億3430萬美金,達台幣68億!創歷史紀錄。預估第3季及全年都將虧損。年營收少32%!公司自己表示要全年獲利是 Mission Impossible !!
王振堂對虧損表示"Sorry"!
雖然營運如此糟糕,但根據electronista,王仍堅持 "平板(iPad)只是一時時尚 Tablets were a fad"。只是這個一時火熱的時尚真不知何時才停!?才能讓宏碁解脫,逃出火海!
王的唱衰iPad論調已使他變成舉世聞名的名人,要不信看看AppleInsider的報導,Acer suffers first-ever quarterly loss, predicted iPad fever will recede (一定要看原文):
"It isn't the first time Wang has predicted the downfall of the iPad. Last year, Acer's chairman forecast the iPad's market share would fall to between 20 percent and 30 percent of the tablet market. To date, Apple still controls well over 50 percent of all tablet sales........"
根據Cult of Mac:"Acer Says iPads Are Like Netbooks: No One Will Want On In a Year  宏碁說iPad就像是Netbooks,一年內沒有一個人會想要!"

所以有網友誤以為老人對宏碁有深仇大恨,但真的沒有,真的沒有!對天發誓!真的沒有!沒有他,我沒文章可寫!

3 則留言:

  1. 哈..應該說對產PC的廠商,老人貌似都有蠻深的仇的,
    因為他們為為虎作倀..不,應該說為"CopyCat"作倀...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很想去問問王董,大樂透有哪幾個號碼是一定不會中的?

    回覆刪除
  3. 只能說兵敗如山倒,眼看HP要分拆硬體事業部門,還說有利於宏碁的市占率,針對一個營收有可能增加,但利潤大幅萎縮的市場不曉得王董如何起死回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