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老人與蘋果突破100萬次點閱


老人與蘋果在2010年3月28日成立後,到今天2011年8月25日在寫了1552篇日記文後,終於突破100萬次點閱。共有187位蘋果的"傳教師"(見蘋果傳道師(Apple Evangelist))跟隨追蹤蘋果的老人日記。
八月是農曆的鬼月,剛好碰到老人和老伴一起身體微恙,心身都折磨,雖有很多蘋果新聞,但卻無力維持發文的速度,讓人心憂。原本看到老人與蘋果在老人發文少的時候,仍然有人看,又將要突破100萬人次點閱,是本月唯一的興奮事。半夜睡不著拿著iPad追蹤"老人與蘋果"。卻突然看到Steve Jobs下台的新聞,把心情一下打翻!
想著自己和老伴也正要享受人生奮鬥的成果時,但卻落的身心微恙,就跟Steve Jobs一樣,老人眼眶竟然濕了。
我要仿Steve Jobs的辭職文章一樣,謝謝這187位追蹤老人的朋友:
"我在老人與蘋果裡碰上了187位我一生當中最好的朋友,雖然從未曾見面過,但我也很感謝您們一年多以年來跟我並肩作戰。"

但願各位網友,在永不停止追求你一生最美好的事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因為身心的折磨不是健康時可想像的~

16 則留言:

  1. 老人保重啊!
    好好把病養好了再來寫文章~~

    回覆刪除
  2. 今天真的很感傷啊....不過身體健康很重要,祝福老賈,老人也是!

    回覆刪除
  3. 你的文章真的很好呀~是我覺得最有質素的Apple Blog!請繼續下去!! 保重身體呀~ From 香港的追蹤者

    回覆刪除
  4. 有健康才能擁有一切。希望老人保重身體、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5. 恭喜突破100萬點閱率~看你的文章是件很舒服的事,就真的像聽個朋友閒聊~但是身體健康最重要喔~

    回覆刪除
  6. 恭喜老人!
    健康第一,老人要保重身體啊。
    我每天都會經 pulse 來拜訪你,但很少直接來網站上看。
    前輩你是小弟看過最有見地的蘋果博客了,加油啊!

    回覆刪除
  7. 老人保重
    我們會繼續努力支持老人
    也會繼續支持蘋果的.....

    蘋果不能亡!!

    不過老人好像沒有計算透過RSS Feed追蹤的捧油......
    哈...

    回覆刪除
  8. 謝謝您, 也祝福您平安~~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那187人之一喔,來簽到了
    老人的blog我是每天必看的
    老人身體保重了!
    我還要再看個十幾年!

    回覆刪除
  10. 看你的文章是一種享受...
    祝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1. 老朋友:

    稱你老朋友, 是因為我倆年紀都比Mr.Jobs大.

    有年紀的要以身體為主, 事業為副, 早睡早起是金玉良言, 我看你為了趕稿常常半夜發文,這好像有違養生之道. 希望這次你養好身體再加上Mr.Jobs的退隱, 能夠讓你頓悟也是福氣!

    回覆刪除
  12. 健康,無論是"心"或是"身",都是最重要的事!老人已無法收回過去的荒唐!謝謝大家的鼓勵!請年輕人要保重!謝謝Mike老人的鼓勵我。雖沒見面過,宛如和老友一談。老人近來對留言的回言也較少,請諒!整個8月蘋果新聞特別多,依以往我大慨可寫200篇以上的日記文,但心身不配合。但願9月帶給老人陽光!

    回覆刪除
  13. 人生姑且不提身旁的至親,到底是事業還是身體重要呢?我只能說年輕時為事業打拼的同時不斷地耗損身體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因為耗損身體在大部份人的會計帳本裡的成本支出是0,是不入帳的,殊不知其會計科目應為廠房設備折舊,每年應作一定金額提列!事業須投資,那請問身體何時須作維修保養呢?每年應提列多少金額呢?沒人答的出來!聰明如Jobs者可能都會後悔年輕時沒有體悟到這個道理。把人的身體比喻成廠房設備是不精準的,因為設備攤抵為0後,可以再投資購買新的設備,甚至升級,但人呢?折舊至0後的結果為何?我們看不到第二個jobs或Jordan。LeBron James再厲害也無法取代jordan在眾人心中的地位!(而我真正想說的是:可悲的是,若真要比球技,他還真差很多)。
    何時該保養?每人標準不同,而我認為最晚40歲就該開始!(一點淺見,笑納)

    回覆刪除
  14. 老人且寬心,看看許多殘而不廢的人士,縱使身體有些無法克服病痛,還是能夠抱持著愉悅的心情!
    相信在一段時間的休養,老人跟老伴依然可以回復往日的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