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會坐飛機的人使用iPhone較多?

世界上到處都是Android手機,是Android手機用戶最喜歡強調的事,也是Android支持者最喜歡談的事:"我們市佔率世界第一,iPhone is dead in the water。"
AllThingsD來自Gogo的消息卻顯示在飛機上顧客使用WiFi服務的人三分之二用iPhone,只12%用Android。蘋果的iPod Touch也驚人地佔20%!所以iOS(不含iPad)大約佔86%。只有6%黑莓機(數量小大慨因為RIM服務要錢之故)。
所以iPhone沒dead in the water,而是 alive in the sky!

iPad在飛行WiFi服務(inflight WiFi service)是被視為電腦。而電腦使用情況是視窗佔41%,蘋果大約20%,而iPad大約3分之一

飛行員也可用iPad


所以Android雖然市佔率較高,但很多場合你看到iPhone的機會大的多,同樣地雖然世界到處是窗戶,很多場合你會發現窗外都是蘋果!(如Google的發展大會上,見Google員工只有20%使用Windows:難怪他們要發展Chrome 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