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Apple TV今年沒新硬體,春季賣出48萬台


根據AppleInsider引述來自臺灣的內幕消息,Apple TV今年沒新硬體,但肯定會軟體更新至iOS 5。所以老人家中的Apple TV 2 可依然神。
Apple TV 2 春季456月共賣出48萬台,年對年增加70%。去前10月一上市就一鳴驚人 (見Apple TV初試啼聲: The Hobby is a Hit! 玩物立大功!)
Apple TV算是成功,但去年Steve Jobs和今年代理執行長Tim Cook在此次財報中還是把它視為"玩物'hobby"(見新版Apple TV仍然是Hobby)!
當有那麼一天,譬如2012年年底時,蘋果不再把Apple TV當做玩物hobby時(見當Hobby(Apple TV)長大時),就是Apple TV爆發的時候!它將成為蘋果的第五根腳!(目前四根,依次是iPhone,iPad,Mac,iPod)
也許它就是真正的平板50吋Apple 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