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全世界百分之一上網流量是iPad


根據PadGadget引述MaketShare Report,全世界百分之一上網流量是經由iPad。對一個去年四月才上市的iPad而言,這是個恐怖的數據。尤其是全部Android裝置只佔0.7%!因為iPad的數量遠不如所有Android手機加平板的裝置。(iPhone佔1.4%)
iPad目前估計每個月大約可賣出3百至4百萬台,但iPad使用者似乎就是等同"瘋"上網者,前文Comscore已有報告提過,非電腦裝置WiFi或上網者在美97%使用iPad,也真正間接證實了這次MarketShare的報告。

1 則留言:

  1. http://www.applelife.tw/node/1414
    這兒有些數據可以拿來參考,「目前平板銷售最棒的地方-美國,同時也是iPad的天下。單看行動裝置的上網比例,目前iPad已經超越其他系統和裝置,成為第三名,使用率為25.5%,前面分別是第二名的Android 31.6%,第一名的iPhone 35.2%。」
    iOS合併計算為60.7%, Android 31.6%, 合計是92.3%, NOKIA、微軟& Blackberry真的要快快思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