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非電腦裝置WiFi或上網的世界裡只有iPad?

MerakiComscore做了一些上網裝置的分析,結果很有趣,也會讓你驚嚇,甚至於不信。
在Meraki的分析中,在2011年WiFi行動上網裝置機台已比電腦機台為多(58%比36%)。其中單單是iPhone就佔32%。
以WiFi上網流量分析而言,iPad是其他裝置流量加起來的5倍 (所有Android手機或是平板、iPhone、iPod)!而iPad只佔裝置的4%。也許你會認為iPad的驚人數據是因為許多iPad只有WiFi版,但來自Comscore的分析中,在美國iPad仍佔據97%平板上網流量!
Comscore分析13個主要國家的非電腦裝置上網流量,以平板裝置而言,在日本100%使用iPad在美國96.9%使用iPad、在英國98.6%使用iPad、在新加坡94.6%使用iPad,等,全部而言iPad佔平板的89%以上。

所以iPad的力量是很驚人的,可能超出大家的想像之外!

3 則留言:

  1. iPad輕巧好用再加上電池的續航力高,是上網的原動力,這是其他裝置所不及的!

    回覆刪除
  2. ipad續航力真的是很強,我有時候外出去demo資料,都會帶著我的ipad,真的可以連跑很多攤,只要有wifi上網的地方,我一定都會開。

    回覆刪除
  3. 但願台灣免費WiFI點能夠增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