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非凡新聞錢線百分百大笑話又來了:Google收Android手機權利金所以財報亮麗


台灣的電視非凡新聞錢線百分百出大笑話的的頻率是舉世無雙的,而且常常所謂"專家"或"分析師"顯示連基本常識都沒有的大笑話。
Google今天的財報亮麗,於是今晚10點40分"非凡"的分析師又來了,竟然說根據他的分析,Google可以財報的亮麗來自叁大金雞蛋,其中之一,就是可收到龐大的Android權利金!另一是Google的硬體事業,如Google TV等。

真是爆笑到不行!!!!顯然的這位"非凡"分析師連Google以不收Android手機使用權益金聞名於市,也主力不在硬體的基本常識都不知道(Google TV硬體是三星和Sony)!

可憐的主持人胡睿涵,老人真是替她打抱不平,她努力經營的"新聞錢線百分百",其程度已大不如東森的"夢想街57號"。

非凡新聞錢線百分百的偉大見下:
"非凡新聞的"專家"評論蘋果言論是世界級大笑話"
"非凡錢線百分百的大笑話:第X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