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妳(不是你)google加了沒?


才剛有兩家報導"Google加"(google+)以男性為主(73.7%至87%,見你(不是妳)Google+了麼?),但馬上有人說沒那樣嚴重罷?根據來自FamilyLink and Ancestry.com的Paul Allen的分析,女生其實佔"google加"的33.6%
這位老兄以隨機姓氏取樣來分析猜測"google加"用戶的性別。在7月4日男性佔77%,但7月16日男性就只佔66.4%。所以女生比率急增!
顯然的女性同胞,一看男性"google加"都是猛男,或看老人建議,馬上跟進!?

根據老人以前的觀察公司裡偷偷使用Facebook的人,的確是女性偏多。根據PC World的圖表女生的確佔Facebook的58%!在其他社交網站,除了無聊(?)的商場網站Linkedin外,都是女性佔大多數。
所以出現"google加"的男性為多的報導出現後,的確讓人嚇一跳。不過看來局勢馬上會改變的!除非"google加"很"無聊"!

只要女生不要"Sexting"太多,一切OK的!
妳(不是你)google加了沒?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