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Google TV 其實就是 YouTube TV

   Google TV被PC專家認為是下一代、劃時代的TV,也被台灣非凡專家認為是下一個藍海!
   但Business Insider顯然不這樣認為:"Actually, It looks like Google's YouTube-Google TV reorg, Isn't a big deal at all."
   根據Google的說法,Goole TV是從YouTube部門,在上個月,分割出來的部門。
  Google TV上市就被美國電視網抵制。但對Google而言,其實也沒什麼損失!新菜來至於舊菜。
  難怪,有人說Google TV就是電視版YouTube

1 則留言:

  1. content! content! content! I want content!!沒有特別的內容就沒有一切!以免費起家的google推出的東東值得期待內容嗎?免費不等於市佔,市佔不等於利潤,利潤不等於永續經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