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手機讓你得腦瘤

世界衛生組織(WHO)根據多方的研究"肯定"手機輻射可能致癌(possibly carcinogenic to human)。
根據美國的要求,手機的輻射度每公斤不得超過1.6瓦的無線波能量(1.6 watts per kilogram of radiofrequency energy)。
所以環境研究小組(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公布了世界各手機的輻射度。
Motorola的Bravo輻射度世界第一高,但也剛好低於1.6,為1.59 W/kg。LG的Quantum最低為0.35 W/kg。
而iPhone 4是為1.17 W/kg,iPhone 3GS是為1.19 W/kg。
宏達電HTC的Magic很高,是為1.55 W/kg。HTC Droid是1.40 W/kg。HTC Imagio為1.34 W/kg。HTC Touch Pro2是1.26 W/kg。HTC Hero是1.13 W/kg。
輻射度最高的手機十支中七支是Motorola。

所以大家不要用手機講太多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