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宏碁放砲抱怨微軟對平板限制太多


根據Bloomberg,宏碁對它跟隨多年的老大哥微軟放砲,抱怨微軟對將來的視窗平板限制太多!
宏碁執行長王振堂這次真的吃了豹子膽,在台北的Computex他說:"They (Microsoft) are really controlling the whole thing, the whole process, chip suppliers and PC makers. All feel it is very troublesome."
微軟的觀點是認為嚴格管控,會讓它堆出的平板作業系統Windows 8,問題較小,更順更快,較沒阻力。目前謠傳微軟要晶片商和PC廠要一對一合作。

不過此事證明了,微軟老大哥的地位已動搖,而且大家對微軟的依賴性因Google的關係,也降低了!所以套用宏碁"沒有篇"的廣告,宏碁何必畫地自限,進入微軟的圈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