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Android平板廣告的哲學

我們看過iPad 2的三波電視廣告。現在來看看推銷Android平板的美國Verizon如何廣告Android平板:



你看到差異麼?
宏碁的"有也是沒有"廣告事實上和Verizon廣告Android平板是一樣的!
讓我們來回味iPad 2第一波廣告:"We Believe"(由廣告看公司邏輯:iPad 2第一波電視廣告"光光技術是不夠的")

讓我們來回味iPad 2第二波廣告:"If You Asked"(iPad 2第二波電視廣告:If You Asked)

4 則留言:

  1. 這兩個廣告是在推銷店員的吧 :P

    回覆刪除
  2. 一個是潑婦罵街,一個是罵人不帶髒字;前者令人反感(即使內容正確),後者讓人莞爾一笑。

    不過我同意 Verizon 的廣告中,自我服務的行銷也占了廣告訴求的一半!

    回覆刪除
  3. http://www.youtube.com/embed/HmZD6bM0jcI?rel=0&hd=1
    Sony的影片很有趣
    雖然感覺和產品關係不大XD

    回覆刪除
  4. 我有看Sony的廣告,但腦袋不好,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