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HP宣稱使用webOS 3.0的TouchPad將世界第一,打敗iPad


iPad Killer何其多,喜說大話的人更多。
2008年iPhone誕生後,看不慣眼的AAA(anti-Apple Association)集團馬上就在找iPhone Killer。由Palm OS轉來的webOS,就自然成為第一個殺手候選人。2009年6月Palm Pre在大家的期望下風光地誕生!所有的人都看好,但.....不到2年,2010年HP買下幾乎是倒店的Palm!漸漸地Palm webOS手機消失市場。
但正當大家快要忘記Palm的悲情時,deja vu的事情又再度出現了:
HP的歐洲老闆在一個會議上,宣稱使用webOS 3.0的TouchPad終將世界第一,打敗iPad和所有平板!他說這就跟PC世界一樣,最後獲勝。
先前HP的Leo Apotheker,已號稱6月將上市的TouchPad將出貨一億台
但老人完全不看好它,跟老人一樣的人到處都是。Gartner的分析更是指出TouchPad的市佔率不會超過4%!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