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戴爾Dell世界最薄的筆電比舊款MacBook Pro還厚


今年二月老人報導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提出,不要幾年世界上所有的PC筆電,都會跟蘋果的MacBook Air一樣(幾年後世界所有筆電都像MacBook Air)!輕、薄、SSD。蘋果Steve Jobs也說過MacBook Air就是未來的筆電。
蘋果的MacBook Air就是少了15吋的規格,許多人望眼欲穿!
MacBook Air-like筆電受歡迎,戴爾Dell似乎也看出來。只可惜的是他號稱世界最薄的新15吋筆電,XPS 15z,卻比2008年舊款MacBook Pro還厚!厚度是0.97英吋,而MacBook Pro是0.95英吋。
廣告中的標題"The thinnest 15 PC on the planet. 地球上最薄的15吋筆電",這個星球,應該是沒有蘋果的另一個地球!

3 則留言:

  1. CrazyMing講的有道理,難怪戴爾Dell不會去改廣告!

    回覆刪除
  2. personal computer 如果都是小寫,就包括 Mac
    Personal Computer 如果是大寫,尤其是 PC 這兩個字
    當年是來自於 IBM PC, PC -DOS 這兩個 商標
    所指的對象,其實就是不含 Mac 的

    所以 get a mac 的系列廣告,才會用 PC vs Ma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