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iPhone淹死在水裡

圖表來自Fortune:iPhone營收
上個星期Business Insider的專欄發表一邊由Henry Blodget撰寫的文章,"Android is destroying everyone, especially RIM -iPhone dead in water." Android催毀所有人,尤其是RIM,iPhone則死在水裡
此文引起很大的回響,AAA集團的人都拍案較好。Henry Blodget以美國市佔率來看市場,表示Android市佔率過去一季增加7%,達33%,為全美市佔率第一!所以蘋果iPhone,會怕到死 Scared to death,結論是iPhone已淹死在水裡
老人對市佔率倒不想爭辯,Android第一就第一,So What?,但他的結論確不得不讓人笑死!當他被部分投資人指出錯誤結論時,他反稱這是擁護蘋果的人的情緒作用,到處打筆仗。
但事實上,蘋果的iPhone淹死在水裡?根據Fortune雜誌蘋果這一季光光是iPhone的營收就超過Google整體營收!而且估計可能是兩倍 (Google 65億,iPhone 110億)!2011年度Google整體營收估計是270億美元,而蘋果的iPhone是482億美元!
所以iPhone如果是單獨的獨立公司,營收就是Google的兩倍!
今年一月當蘋果市值只有3054億美元時,世界上只有30個國家的GDP超過蘋果(見蘋果是地球上第31大國家)。所以iPhone淹死了!投資者會怕死了Android!?

2 則留言:

  1. AAA得了不批評蘋果就會死的病....
    BBS看板也是,都Android板在砲打iPhone手機哪邊不好、買的人是盲從之類的;而iPhone板都只專注在哪個APP好用以及iPad相關XDDD

    只有跟在後面的人才會對著前面的屁股罵,領先的人眼光是前往未來的風景啊

    回覆刪除
  2. 或許標題可以多一個字。

    在的後面,水的前面,加上『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