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美國總統歐巴馬隨身帶著iPad 2

美國總統歐巴馬去年五月時仍對iPad有偏見(見美國總統歐巴馬對iPod/iPad有意見),但老人今年3月已提過美國總統歐巴馬已轉向iPad,但大家不知道他使用iPad 1或1Pad 2?
現在根據9to5mac,美國歷史以來最科技的總統歐巴馬,的確使用iPad,而且是白色iPad 2加上白色Smart Cover!
他以前也使用MacBook Pro。跟民眾說明全民健保的必要性:
不知台灣的小馬或是小蔡是否用iPad?不知中國的大胡或是大朱是否用iPad?
老人猜大胡或是大朱會用Happy Pad (樂佩),但台灣的小馬或是小蔡會用iPad!因為若用宏達電的,會被宏碁和華碩罵,若用宏碁或是華碩的,會被宏達電罵!只好用iPad,讓大家一起來罵!

1 則留言:

  1. 小馬是用 iPad 阿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編了一筆預算讓小馬用 iPad 上臉書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