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蘋果財報驚豔數據總整理


蘋果財報此次財報有許多驚豔的數據,老人部分已經都提過。現在加上各家報導,尤其是Business Insider,整理如下:
1. 以營收而言,蘋果蓋過Nokia,是世界第一手機公司(119億美元)
2. iPhone的營收佔蘋果營收一半以上51.1%
3. 68.9%的iPhone在美國海外賣出
4. iTunes相關營收達14億美元
5. 蘋果支付App的發展商的金額累積達20億美元
6. 此季共有7100萬人造訪過蘋果實體店
7. 蘋果在大中華營收累積兩季,達50億美元(蘋果店在中國只有4家)
8. 蘋果麥金塔連續20季增加量超越PC,本季增加28%
9. 每支iPhone,蘋果平均進帳660美元。每支iPad,蘋果平均進帳604美元。(iPhone消費力驚人)
10. 蘋果iOS裝置本季至少共賣出2785萬隻 (iPod Touch大約至少450.8萬台,無直接數據但iPod共賣901.7萬台,而Touch佔一半以上)。
11. 蘋果大約每分鐘可賣出14.4隻iPhone。

2 則留言:

  1. 繼天線門之後,現在又出現了隱私門,不知道這次GPS個資會被炒作成什麼樣?昨天抓了那個程式,的確顯示了我最近去過的所有地方,雖然我並不在乎,但現在所有的媒體,政客只要抓到了一點邊,就會對蘋果緊咬不放,看來這是企業成長的必須面對的過程。

    回覆刪除
  2. Google的HTC也是!!但他們不敢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