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Verizon的CDMA-iPhone初試啼聲:220萬隻


Verizon在今年2月10日才開始賣iPhone,大家都很好奇CDMA-iPhone能賣多少。今天Verizon的財報亦出爐,答案揭曉:
Verizon的CDMA-iPhone此季賣220萬隻!有180萬新顧客。
Verizon有此成績也算是厲害,因為AT&T滿季也只賣360萬隻
網路一度搖傳HTC 4G Thunderbolt大賣,超越CDMA-iPhone,但結果並非如此,Thunderbolt賣出26萬隻。
不過Thunderbolt有此成績,也算是科技宅男的勇敢表現。Thunderbolt一天需換4次電池

PS: Verizon公布後,可算出美國的iPhone共賣580萬隻。但此季蘋果賣1865萬台iPhone,所以表示iPhone的美國海外的熱門度非常驚人,本季美國海外iPhone共賣出1285萬台,達6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