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美國大學生的iPad風和瘋

出國,國際航線尤其是美國,你會發現飛機上幾乎人手一支iPad。學校內也是 (強調的!)。
美國大學當然也不能輸給幼稚園。雖然根據OnCampus Reseach的655個大學問卷調查發現,75%仍喜歡實體書。但喜歡eBook的百分比還是漸漸在增加中。

5 則留言:

  1. 無趣的匿名者....
    ------
    這張圖讓我想起有張桌布是在一間大教室裡,好多人都用mac的,
    沒想到隨著時間,變成了iPad XD

    回覆刪除
  2. 全部拿PC,看到第一眼的想法可能是:學校好窮= =

    這些iPad是學校發的吧?怎麼一堆桌面都是預設的沒有換過...

    回覆刪除
  3. 拿PC不會吐,可是會讓人想笑…

    回覆刪除
  4. AAA,你们腻,吐,恨,骂等等等,是你家的事,就别来这里不爽放炮,这里摆明就是水果俱乐部。你们吃饱没事跑来这里拉屎干嘛,你们更本头脑有问题。
    老子用iPad, iPhone, iPod and MacBook Pro到爽到High都是我们水果帮的事。
    AAA你们回家抱你家的"机器人"和看你们家的"窗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