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石器時代的石板改變了PC


  今早根據聯合報引述廣達林百里的談話

 “這是人類繼彩色電視後的最大發明;他笑說,這不是在替蘋果打廣告,廣達沒有做iPad,也不是為了影響股價,而是iPad平台勢將改變世界對個人電腦(PC)的看法


  看來老人以前就暗示過 PC 界只有廣達林百里眼睛(vision) 最好,的確是事實。老人很喜歡他,所以買他股票。根據老人以前年輕時的觀察 (未證實),Apple II 時代,林百里在台就玩瘋了,這使他後來建立了廣達王朝。(老人也在玩,但卻玩到家財耗盡,level 不同,就是如此,真是往事不堪回味!)
  PC 朱宅神眼中的石器時代的石板 iPad 竟然會改變2010年代的PC ?
  朱宅神這篇倒是台灣從石板時代至今 IT 史上評論專欄作家(有 pay 的)最爛的一個!
  只有老人可幫他解套:難道這是電影 2001年太空漫遊裡情節的重演 (Space Odyssey,1968 年,電影大師史丹利庫伯力克執導的科幻鉅作) ?電影開始發現石板的猩猩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