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iPad 2是電腦聖杯:The Holy Grail of computing


iPad 2有最快的圖形運算最快的浮點運算可當PS3電玩可接HDTV最佳平板螢幕、可編輯電影(iMovie)、可看電影、可聽音樂、可當樂器(GarageBand)、可簡報Keynote、可打報告Pages、可在廁所床上上網使用、可FaceTime、可照相、可錄影、可現場實況轉播、可當電子書、可畫圖、可玩遊戲、可AirPlay、可.......

iPad 2就是Next Personal Computer!她已不是僅僅是玩具而已,她就是你熟悉的電腦~!~只是這一次,2到98歲通用!

難怪Computerworld的Michael deAgonia,大驚艷,說iPad 2是是電腦聖杯:The Holy Grail of computing


PS: 接受Jeseph's Glasses2歲小孩的啟示,由3到95歲通用,改為2到98歲通用!(一說2到105歲)

2 則留言:

  1. 老人哥,

    初次留言。
    分享您一個資訊,不只是3歲喔,我兒子2歲就開始用了,現在2.5歲,已經會自行開機,自行找他要的app,自顧自的玩起來,裡面有60%的apps是給他用的,唯一的缺點是小孩迷上玩具,就會有一段每天罵人才肯收起來的戲碼上演。

    不過,我規定每天只能玩30分鐘,六日可玩1個小時,畢竟電子產品還是容易傷眼。

    回覆刪除
  2. 由3到95歲通用,改為2到98歲通用!(一說2到105歲)
    你兒子真厲害
    恭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