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社群網站The Social Network奪三項奧斯卡獎


對一日不用Facebook就無法生活的新一代人類,不看"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站",就未免太遜了:
至少,你必須:
"You are not asshole, but you try hard to be!"
(and .... You are definitely not the only one asshole in Facebook。)
老人認為非常好看的"The Social Network",八項提名,不幸只得三項奧斯卡獎:最佳改編劇本、電影配樂、最佳剪接
二十一世紀IT界最後一個像Steve Jobs或是Bill Gates傳奇的人,改編的電影,不管是真是假,值得你一看。不過世界上人生最像電影的人,就是Steve Jobs。他一生絕對是傳奇,也最適合拍成電影!不用改編劇本就可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