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微軟答應讓Nokia的Phone 7有自己的外衣?


微軟和Nokia的聯盟似乎不是那樣順利。有外電提出員工和股東要罷免執行長,已有抗議遊行。芬蘭國家的政策亦可能影響Nokia的裁員方針。
RIM、Verizon、Motorola、等都看壞這個聯盟。Motorola的執行長甚至於已宣布放棄Window Phone 7!全世界只有HTC的周執行長看好這聯盟 (大慨是因為HTC以往和微軟的關係,它是微軟舊系統中最好的智慧型手機廠,兩家合作愉快,所以目前還不敢說老大哥的壞話)。

更不利於微軟和Nokia的聯盟的是,謠言Nokia的Window Phone 7明年才上市!這是不得了的事,因為一年後Nokia已可能完全喪失市場了!到時候會變成Nokia What?

唯一一個有利的事:Nokia高層透露出微軟答應讓Nokia的Window Phone 7有自己的外衣。這會讓Nokia的Window Phone 7保有自己手機的特性!這也是老人前幾天所提的聯盟要成功的必要條件(見微軟Nokia聯盟將改變行動運算市場策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