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微軟會"看"的觸控(Surface 2.0)和蘋果會看的螢幕

此次CES微軟讓人驚艷的是展示Surface 2.0。這個微軟的觸控螢幕,不只是感覺你的接觸點,而是可看到你接觸的地方。這個技術微軟稱為PixelSense

根據patentlyapple,蘋果亦有類似的螢幕發展!蘋果想讓整個銀幕的架構裡都有"識相"功能,你不需跟現在的iMac或是Powerbook一樣對著螢幕上的小相機,你只要對著螢幕。當你遠距跟他人FaceTime時,你會有Face to Face的感覺。換言之,這更先進,螢幕不需觸控,就可"看" 到!老人建議這個技術可叫PixelSee,如嫌太科技了,那就叫"Face"。
相關文件,請看patentlyapple

1 則留言:

  1. 這就是Presentation的技術不佳的結果!他可能要學學Steve Job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