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Netflix發現用Apple TV串流電影的比iPad多


Netflix在26日公布財報,營收大增,如大家的預期。Netflix現在有2千個萬個客戶,這一季營收近6億美元。
但財報中最有趣的數據是,Netflix發現用Apple TV串流電影的比iPad多!
這表示人們已接受第二代Apple TV。iPad在2010年已出貨1500萬台,但Apple TV在去年12月21日才剛過100萬台。
看來Hobby是漲大了
iOS 4.3版已支持第三方軟體或App用AirPlay。Apple TV的下一代肯定會走離hobby的階段。

3 則留言:

  1. 走離hobby,走入geek...?(笑)

    回覆刪除
  2. 厲害!老人真想不出何字可形容! "Geek"!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3. 走入geek,用字厲害,但geek非等閒之輩,離普羅大眾有距離,應當是走入wife wife mom mom(婆婆媽媽),就不得了了。Airplay的串流影音,夾不死真有你的,又是一種讓你吸marijuana不由自主的對他所有產品上癮的方式。若如google,號稱開放系統絕無法達成的地步。當愈來愈多其他廠牌產品靠攏採用同一串流方式,離apple大一統江湖之路不遠矣!這時候它所推出新產品的好壞及定價就要靠企業的良心囉。因為現實中有很多東西不好用,但也非買不可,若換別的品牌,付出成本龐大。老人,先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