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鴻海在中國的蘋果店計畫開500間


蘋果這次財報中已表明,世界華語區是蘋果將來的金雞蛋!這一季營收26億美元。根據
Bloomberg Businessweek,蘋果在中國店的營收已超越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蘋果店!摩根史丹利的分析師還預測未來2年蘋果的營收成長可能百分之百來至中國。
但蘋果計畫在2011年在中國新開20幾家蘋果店,在整個中國來講簡直是少的可憐!用戶可能要跑5000千里路去買蘋果產品或維修。
但鴻海就真的如洪海,揮軍進軍零售業,乾脆開個500家,來滿足中國人。鴻海的Cybermart已取得蘋果認證(Apple Reseller)。根據DigiTimes最新有蘋果認證的蘋果店今年四月開在天津。
不過老人最關心的倒是何年何日何時台灣才會有蘋果店?

3 則留言:

  1. "最關心的倒是何年何日何時台灣才會有蘋果店?"+1

    回覆刪除
  2. 應該要關心:保固維修何時才會有 30 分鐘就好?
    蘋果展示店 Studio A, 德誼, 優仕 一間比一間大又華麗
    但,保固維修呢?

    回覆刪除
  3. 台灣應該要有,要不然大家要向Apple Taiwan抗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