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日本Sharp也來個視網膜螢幕

  iPhone 4 的視網膜螢幕可說是領導所有手機螢幕的新創舉。台灣上市後,現在許多人都驚艷到她的美,有人會跟老人一樣就因為她有視網膜螢幕而掏出口袋的錢包。
  日本原廠Sharp手機在iPhone 4還沒上市前,可說是世界上螢幕最漂亮的手機!主要是Sharp螢幕的技術超越韓國和台灣和Sony一級。所以Sharp電視一向最美最貴。
  不甘被推為第二的Sharp,發表 Sharp IS03。同樣有960x640解析度,3.5吋。它的Advanced Super View 技術據說跟iPhone 4有拼。
  今年六月7日蘋果發表iPhone 4以來剛好四個月,其他廠終於趕上來了!
  視網膜螢幕愈大愈難做,真不知iPad明年有機會麼?美還要更美,眼睛都看不出來差異你也要,人真是難懂的生物!?
  這是iPhone 4視網膜螢幕的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