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帶着iPhone上天堂

  老牌演員湯尼寇蒂斯,對新一代人類可能不知,但老人的時代他可是一代喜劇演員。他10月29日逝世,享年85,昨天埋葬加州。
   陪葬入土之一就是他的iPhone,Armani領帶,開車手套,和他生平喜愛的小說"Anthony Adverse"。
  他的女兒很可能台灣新一代人類會知曉,就是演魔鬼大地:真實謊言(True Lies)的女主角,潔米李寇蒂斯。是他和第一任妻子驚魂記(Pshycho)女主角所生。
  相對於台灣名人穿金帶銀入土去,帶iPhone倒有創意多了!不知下一個帶iPad入土的名人是誰
?老人去的時候,iPod, iPhone, iPad, iTV, 都要

2 則留言:

  1. 上班時看報紙有看到這則新聞,因為唉鳳所以特別有印象~附帶一提,小弟的辦公室現在都誤以為我是凱子(因為被發現是水果牌粉絲的緣故...)不過也因此開始默默的傳教中...

    回覆刪除
  2. 老人年輕時也是
    只是那時大家敢笑不敢說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