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010年光輝燦爛的蘋果年


2011年將近,回顧2010年年度,可以說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光輝燦爛的一年。
底下是老人與蘋果的2010蘋果回顧:
1. 一月27日蘋果公布iPad。這個被國內外所謂的專家罵的屁滾尿流,一律不看好的產品,有人說她只是大型iPod Touch、有人說她是上古世紀的石板、有人說她是女性衛生棉的廢物利用,卻改變的世界!
2. iPad公布日,蘋果同時正式公布她不支援Flash的理由,引起蘋果和Adobe的口水戰。
3. 三月28日,吾老的"老人與蘋果"開張 (第一篇:歷史上批評蘋果最有名的談話)。宣示蘋果生態園區在台灣成立?
4. 四月3日iPad正式上市。到五月3日賣出一百萬台,到六月22日賣出三百萬台。七八九月一季賣出419萬台。打的所謂的"專家"們遍地找眼鏡碎片。
5. 五月26日蘋果市值超越微軟
6. 六月7日蘋果宣布iPhone 4,6月15日預購,6月24日開賣。前三天就賣了170萬支。
7. 九月1日Apple TV公布。近三月就賣出100萬台。
8. 九月17日台灣上市iPhone 4。
9. 九月25日蘋果市值世界第二
10. 十月13日股票破300美元。
11. 十月20日蘋果公布MacBook Air。史上第一次11.7吋筆電。
12. 十月28日蘋果營收超越微軟
13. 十一月16日披頭四上iTunes
14. 十一月30日台灣上市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