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蘋果市值世界第二

  蘋果市值世界第二。蘋果股票屢創新高,前幾天不
只是美國第二,盤中還超越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PetroChina),世界第二。昨天美國股市大漲,蘋果股票亦漲,盤中前前後後至收盤都是新高。收盤292.32,盤中最高293.53都是記錄!市值2670.5億美元,且全超越中國天然氣公司的2650億。還是僅僅次於Exxon Mobile(埃克森石油)的3144億。蘋果有可能超越埃克森?看看SAI的圖:
  趨勢還在時,不無可能!

1 則留言:

  1. 不管是不是長期超越中國石油天然氣,現在排在Apple 前面的,是全世界現在最大的兩個天然資源能源的提供者,但是 Apple 卻是一個連工廠都沒有的公司。

    換句話說,除了像石油這種短時還無可取代的主要能源外,其餘的企業所擁有的資產價值,都已經比不上 Apple 以創新服務所提供的價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