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iPad用戶的使用習慣

根據Business insider問卷500個iPad用戶,發現用戶使iPad的習慣:
1. 大部分用戶77.6%表示買了以後,使用iPad的時間都日日愈用愈久。
2. 使用2到5小時的佔38.4%,1到2小時的佔36.4%。
3. 28.9%的用戶把她當做電腦使用,或使用時間比電腦還久。
4. 當個人電腦使用時,31.8%的時間是用iPad (31%用筆電)
5. 瀏覽網頁時,36.2%的時間是用iPad (31.1%用筆電)
6. 擁有20個至50個App的用戶佔39.4%。
7. 看新聞時,37%使用網頁瀏覽器,34.7%使用新聞App,28.3%使用新聞閱讀器(news reader)。
8. 74.5%用戶用iPad看書。
9. 46%買的是3G版。
10. 76.1%的用戶認為MacBook Air和iPad不會造成購買時的衝突,23.9%認為會。如果會衝突,只能二選一時,79.5%會買iPad,20.5%會買MacBook Air。
  
其他細節,大家看網頁。依老人而言,iPad已不可或缺。最近三天老人家中的中華電無預警的斷電,無法上網,一切都是依賴iPad過日子!
中華電有線網路斷線,讓老人發現iPad的重要。

1 則留言:

  1. 小弟週日也有碰到斷訊的困擾,中華電信卻不認帳(因為打給客服不久之後,已又恢復,當然查不出問題)....等到第四代行動通訊普及,看看能否獲得夠多頻寬,把ADSL停掉來省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