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Facebook不懼Google


當大家都在看蘋果、微軟、和Google的第三次IT世界大戰時,小老弟Facebook已漸漸長大成人。大家都開始在怕Facebook了麼?
蘋果老闆上個月謠言在家豪門宴請Facebook的主角,但Facebook不動如山,就是不賣面子,不肯讓蘋果的Ping連接上Facebook。逼的蘋果只好和小小弟Twitter聯盟!
Google因為Facebook不想分享資訊,只想單向行駛,只好中斷和Facebook的mail。但Facebook根本不需Google。你不給我,我就自己來!Facebook可能本週宣布進入mail市場!大家可能即將遇見Facebook Mail
現在根據comScore,Facebook更是美國網頁廣告的第一品牌,由2009年的7%,一躍為23%。把Yahoo、微軟、和Google都打到谷底。
Facebook會怕Google麼?當然不會。Google會怕Facebook麼?當然會!
這是你一定要看電影The Social Network的理由(2010/11/15,IMDB 8.4顆星)?----交朋友就是會有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