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價值1000美元的蘋果App

當大家還在整天看著那個App可降價求售或是找免費App的時候,蘋果iTunes Store你還是可以找到比iPad或是11吋MacBook Air還貴的App。
以前有一個幾近乎騙人的iPhone App叫 "I Am Rich",沒有功能只能秀出你再貴也買得起的能力。但推出後已被蘋果刪除!
目前排行版的是:
1. BarMax CA 999.99美金
   有20個人評價,她還能拿4顆星半
   有 1GB大的檔案!是目前世界第一大App。含數千頁的文章和幾百小時的有聲書。
2. iRa Pro (iPhone only) 899.99美金
   視訊管控的安全軟體,2顆星半
3. MATG-SAP BusinessOne 449.99美金
   會計和商業軟體,顆星?
4. DDS GP 和 iDIA Diagnostic Imaging 399.99美金
  DDS GP 牙科,4顆星半,和醫學圖像軟體,顆星?
5. Lexi Complete/Lexi-Dental Complete 299.99美金
   著名的醫學軟體,內科4顆星半,牙科4顆星

現在你還會嫌App太貴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