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Phone 7:Dead on Arrival (DOA)

  DOA (Dead on Arrival)是急診室常用的名稱,意指病人送來急診時已無心跳了!需要急救!
  現在台灣11日快過去了,但正是美國微軟Phone 7在美國發表的大會初次亮相的時刻。台灣的htc正是大會上的重點來賓!
  但微軟的股票似乎隨著大會的開始漸漸一步步消火,到美國時間早上11點半,股票回平盤,也曾跌下平盤!
  相反的蘋果最高達297,破歷史盤中新高!
   Is Phone 7 Dead on Arrival?
   Who care ?
   Office compatible, but no Copy and Paste!
   三年前當iPhone推出時,無Copy and Paste,被芭樂園區的專家們笑的要死,但現在三年過了
,新的微軟Phone 7出廠了,也是沒Copy and Paste!沒有Copy and Paste,Office可用?
  Phone 7 大慨太好了,微軟老闆Steve Ballmer不敢說他到底是用那一隻手機
  如果不是DOA,那就是Killer死神,Bring Death To: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