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Xbox 是微軟救世主

  微軟現在仍是世界最會賺錢的公司,但是沒人敢說5年後或是10年後的微軟?靠着兩隻腳,Window和Office,建立產業標準的微軟,可說是兩招走天下。兩招都是靠 CopyCat and Kill 騙招
。但行動上網觸控裝置在蘋果帶動下,加上另一個邪惡帝國Google的崛起,使微軟的帝國開始動搖。
  還好當初Bill Gates想把它賣出的XBox (賣給電玩廠 EA, Electronic Arts),現在漸漸壯大。這個也是CopyCat的小產物,因為對手Sony行銷的錯誤,它的Kill招式已現!現在Xbox 在美不但屢屢賣超Sony PS,也在8月趕過任天堂DS
  Xbox至少在美建立口碑和和陣地(老人家還是Sony PS的支持者)。過去大家所不知的Xbox需要為父的微軟撐腰,但現在情勢已變!微軟的Window Phone 7依老人意見,應以Xbox為基礎發展,而不是Window!不過微軟老闆不一定聽的過去,所以Google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