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該是對平板定義的時候了(7吋手機不是平板)

  蘋果的iPad出現後,幾乎讓股票或是IT市場分析師傷透腦筋,不知如何定位是好?最後這些
"專家"還是接受了"平板"的說法,把沒用鍵盤可用觸控的"筆電",稱為平板。
  老人獨創一格稱iPad為"指電"。
  但是光光這樣還不夠。最近芭樂園區很熱鬧
,9大殺手,和13小殺手,漸漸讓它們胎中的殺手生下來現世。其中有大一號的手機,把手機放大,三吋變為七吋,一下子變為"平板",稱為iPad殺手?
  七吋放大的手機就叫平板麼?
  這是笑話!這情況就像iPad剛出來時PC界自稱大師的某某說出台灣本世紀最可笑的笑話,iPad是上古世紀的石板,一樣可笑!如果把手機放大成七吋就叫平板,那麼4吋手機嗎? 5吋手機
嗎? 6吋手機嗎?都是平板了!
  這可讓分析師大傷腦筋了!
  老人感覺Android  3吋手機最近殺手好像誕生了,那正是Android 7吋手機上市!
  至於是那一支,大家猜猜罷!
  恭喜要買Android手機的PC高手,後宮佳麗是各各尺吋都有,有得選了!還是買兩隻大小手機一起帶出的時代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