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Nokia 老闆下台一鞠恭

  Nokia CEO位子不好坐,股票直直跌如坐雲霄飛車。老人已報告好幾次。今年四月老人已預測它是下一個Palm (Nokia帝國崩潰的開始)。
  它開放Symbian系統(免費),但要錢不要錢都沒人用。新手機N8可能未出來前,就變為舊手機了,因為趕不上時代。Nokia光光靠取笑蘋果的天線門還是不夠光光宣稱它賣的比Android手機還多也是不夠.......
   所以跟所有世界的公司一樣,最後一步就是換老闆了!Nokia頭頭O-P Kallasvuo今天下台,換上微軟的生意部門的頭頭Stephen Elop
  Elop到芬蘭去,要把Nokia改為使用Window Phone 7系統,還是Android系統?
  下一個要換CEO的大公司是誰?.........Dell? RIM?


PS: 九月九日蘋果股票是戴爾Dell的十倍!1997年戴爾老闆Michael Dell取笑蘋果一事,已是IT界最有名的笑話。現在Dell該不該換老闆?他也是最近華爾街分析師指名第一個要換的C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