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Verizon說它不稀罕iPhone

  Verizon iPhone謠言滿天飛,但今天不可一世的Verizon老闆Seidenberg,澆了大家一盤水!他說:
 "We don't feel like we have and iPhone deficit. We would love to carry iPhone when we get there, but we have to earn it."
  "Verizon不感覺沒有iPhone對我們有什麼缺失。當時機來臨時,我們的確想要iPhone,但先決要要件是要讓我們有錢賺。"
  Seidenberg一向是一個非常難纏的人,有他在蘋果iPhone要上Verizon,可有的等
  Verizon和AT&T在2011 年都要提供LTE (Long Term Evolution 長期演進技術)。這是新一代無限寬頻技術  (4G),也是3GPP第三代行動通訊聯盟認可的新一代通訊標準 (4G)。
  蘋果勢必接受LTE通訊標準(下一代iPhone採用高通晶片可望相容於4G和CDMA),當明年LTE來臨時,蘋果iPhone才可能通行全美無阻!
  所以台灣分析師不要幻想天開!
  消息一出,開盤一小時,蘋果股票還是漲4.22元,盤中到近 292元,又歷史新高,不受影響
!看來蘋果也是不稀罕Verizon!
  不過老人認為美國上網費太貴,長期而言將反而影響美國的教育和經濟!試想當全中國和印度大街小巷,不分老少,都行動上網時,唯美國沒有,它還能領先世界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