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Gameloft 蘋果App Stores大賺錢:至少2千萬美金

  遊戲大廠法國公司老人已介紹多次,五月時老闆就說過沒人可在Android上賺錢。其在蘋果上賺頭是其他平台的400倍!!
   Gameloft至從2008年七月在蘋果App Stores開張後,可說是大豐收,大賺錢:賣出2千萬個付費App。雖然蘋果需抽百分之30,但因其許多App超過0.99美金,老人估計其進帳至少也有兩千萬美金!
  Gameloft共推出100個遊戲,今年以來更推出29個iPad遊戲和18個iPhone遊戲。其中25個曾賣出第一位。
  很多公司沒賺錢,卻怪蘋果App賣的太便宜的繆論,Gameloft可說是給他們上了一課!

3 則留言:

  1. 感覺Gameloft算是一家很積極的公司~
    以前用Symbian的時代,或是更早的Java遊戲
    都可以看到一堆Gameloft出品的...

    回覆刪除
  2. 他們很認真,壓蘋果,所已他們很成功!?

    回覆刪除
  3. 成功是過去不斷的積累。

    gameloft的成功不光只是押對寶而已,行銷方式靈活,善於導入其他平台成功的game,況且,還要過去的技術與經驗做底子。缺一不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