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App 5顆星和1顆星的差異

  蘋果iOS裝置上2萬5千個以上的App,要找到理想的App的確是比選美還難,有如大海撈針。1到5顆星的評比,依老人的經驗來看,也不可靠。有的App好的一塌糊塗,也有人因他看不慣其中的一點,就給1顆星評比。老人常常需要買四、五個App才找到最好的!
  根據紐約時報引述Macro Arment這位老弟,分析大家對1顆星和5顆星App的評比時用的形容詞,來分析好的App和壞的App的特性。
5顆星App,的形容詞最常見:
   awesome (讓人敬畏), worth (物超所值), amazing (驚艷), simple (簡單好用), perfect (完美), touch (感動)等。
1顆星App,的形容詞最常見:
   crashes (當機), useless (無用) , stupid (笨)等。
 
  所以簡單(simple)和感動(touch)是成功的要件!
  當機是第一號殺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