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大約有1千2百萬以上的人不信消費者報導

  台灣的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曾建議台灣大眾不要坐高鐵。但基金會的長官卻坐高鐵南下考察。
  美國的消費者報導 (consumer report)在今年七月時建議大家不要買iPhone 4。三個月過後,他仍然建議大家不要買iPhone 4。
  消費者報導你聽到了麼?雖然有一報告訪問了兩百多人,就下結論說五分之一的人可能聽到消費者報導,而不買iPhone 4。
  你聽到了麼?
  估計蘋果2010年大慨可賣出1500 萬到2300萬隻iPhone 4 (鴻海目前一天出產13萬7千隻iPhone)。七月前蘋果賣了至少3百萬隻iPhone。
   所以2010年大約有1千2百萬到2千萬人,根本不信消費者報導!連摩根大通、渣打銀行、瑞士銀行也沒聽到。
  你聽到了麼?那些排隊預約,明天可拿到iPhone 4的台灣民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