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三分之一以上的Verizon用戶等iPhone 4(即使天線門設計未改?)

  上週老人"熱到",身體不適,只好在家用iPad看新聞。看來一週來最大的新聞之一是Verizon真的要出iPhone了,而且整體而言可能三分之一的用戶都在等轉用到Verizon iPhone 4。
  iPhone要出Verizon的CDMA版,這謠言恐怕是iPhone上市成功以來就屢見不爽的謠言。幾個月就會出現一次,從未間斷。最初最大的謠言(是真的但未證實?)是說蘋果老闆和Verizon老闆不和,王不見王,所以合作無望。今年以來亦未證實的謠言是指蘋果和AT&T的合約未到期。但這次來至台灣的廠商似乎真的接到訂單了(800萬台),加上AT&T對員工有形無形的暗示,表示謠言終有水出石落的一天!總有一天等到你,CDMA iPhone!
  老人先前就已提過Verizon CDMA版iPhone的˙推出對兩家都有利!愈早愈有利。事實上就是因為CDMA版iPhone晚推出才讓Android有機會趁機竄起。ChangeWave今年五月時的一項分析就顯示52%的Verizon用戶可能換iPhone。但是即使是明年初或是今年底推出,對其他廠牌的手機都有很大的殺傷力!原因也很簡單,Verizon是美國第一大手機電信廠商,涵蓋的區域比AT&T大,而大家對AT&T的服務品質和收費不滿的又特多。
  現在Morpace的分析顯示更是嚇人,一半的Verizon用戶打算改換iPhone,而四分之一(23%)的AT&T 目前iPhone用戶打算換跑道改為Verizon。其他兩家電信廠商也一樣,Sprint 22%,T-Mobile 20%。
  有關Verizon CDMA iPhone 4的謠言也是滿天飛,較大的螢幕?改良的天線?全新的iPhone 5?
  老人不相信會有全新設計的iPhone 5!根據ComputerWorld的專家說法,連天線門都不會改!老人也相信如此,因為一項設計絕對不是那樣簡單說改就改。這種改良絕對是全新一代的iPhone 5,不是現在。
  天線門目前已知完全無損iPhone 4的世界銷售,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用罷,何況又不是每支都有同樣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