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32國iPad Killer聯軍中的HTC Pad

  Killer的故事何其多,但都見屍身和鬼魂?
  iPad成功後遲遲不見iPad Killer,有人一提明年前半就會有32個多國iPad Killer聯軍出現江湖,就成為最近的大新聞。
  Google自己可能也不能不上舞台上!根據 DownLoad Squad的謠言,今年十一月26日,就會有HTC抄刀的Google Chrome Tablet/Pad出身!
   這網站相當厲害,不但日期都指出來,還說將是完全免費!由Verizon帶上網月費使用。規格更是驚人:NVidia Tegra 2, 1280x720, 2GB RAM, 最小32GB SSD, WiFi, Bluetooth, 3G, GPS, Webcam, multi-card reader。

 老人看了都流口水!但願它不是另一個Nexus One。
  順便提一下,以免看官忘了:iPad RAM只有256 MB!但是她卻順暢的不行!老人可怠機(非關機)一整天無損電力,真不知道她可怠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