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智慧型手機的App市場驚人:半年22億

  iPhone除了開動智慧型手機相關硬體的市場外,也開啟了兩個全新的市場:App市場和行動廣告市場。兩虎都爆發力驚人!
  根據德國Reserach2guidance的研究,App市場在今年上半年已達22億台幣!去年一整年是17億台幣。
  小小的軟體App單價根本比不上電腦軟體價格,但卻小兵立大功,因為以量取勝!
  蘋果在市場上事實上不只是他自己賺錢,也是幫所有IT界打出新市場,讓大家有錢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批評蘋果的AAA (anti-Apple Association) 集團成員常常沒看出這個重點!蘋果創新市場,淘汰跟不上市場的老公司,讓新創公司或是個人有機會竄起。
  Angry Birds "憤怒的小鳥"從2009年12月開賣以來,已賣出6百萬套,就是一個例子。iPad版的Angry Birds單價4.99美元,推出以來也是一樣從沒落出前十名。憤怒的小鳥至今氣勢仍未停,也不知何時才會停,它也將飛到PS3、PSP、DS內去打豬。
  憤怒的小鳥攻城陷陣,但誰是那可憐的小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