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皮克思 Pixar: Money Maker

 
  Pixar去年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覽時假日還算是人山人海,老人去參觀時嚇了一跳,因為以為沒有多少人有興趣。Pixar的電影,老人每場必到,擁有她所有的DVD ,還計畫將來買所有的藍光版。Up是老人最喜歡的一部 (事實上本部落格叫老人,跟Up帶給我的啟示有關)。你如果買Up的藍光版,一定要看附屬的影片。你將知道為什麼拍一部卡通要花那麼多的心血汗和金錢,也是智慧和腦力激盪的結晶。
   Pixar 的成功算是和NeXT一樣是Steve Jobs有遠見(vision) 的直接證明。Pixar的第十一部卡通,Toy Story 3 就要上演了。每部Pixar電影都是美國年度十大賣座片之一。光光電影票房就進帳50億美元。
   Silicon Alley Insider 告訴你Pixar是"賺錢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